「音 樂心靈導航」學術會議 09'  GIM Conference

由美國主辦的GIM學術會議剛於六月二十七日在芝加哥完滿結束,參加者除了來 自美國各洲外,還有來自英國、西班牙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南韓及中國香港等代表。伍sir作為中國唯一的註冊GIM治療師,於這次盛會中與世界各地的治療師 一同交流與學習,在治療的知識與技巧上實在提昇了不少。在會議前後,伍sir也有機會到紐約Nordoff-Robbins Center for Music Therapy、 The Music Psychotherapy Center及波士頓Hebrew Rehabilitation Center等音樂治療及復康中心參觀,認識了當代殿堂級音樂治療大師Dr. Clive Robbins、Vocal Psychotherapy的始創人Dr. Diane Austin及華人音樂治療師Rita Wong,了解他們的設施及治療方法。伍sir必定將十多天的行程中所獲得的專業知識及技術,用於治療當中,貢獻港人!

GIM

GIM GIM
遇 見 GIM 啟蒙老師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教授: Prof. Leslie Bunt。 AMI 主席 Louise Dimiceli-Mitran。 參 加會議約100人,參加者來自美國不同的洲、加拿大、英國、西班牙、墨西哥、南韓、台灣及中國香港。
GIM GIM GIM
台 灣留學生錢怡君剛完成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 的音樂治療碩士課程,正式成為音樂治療師,現返回台灣工作。 香 港留學生 Howard Lam 剛完成 University of Miami的音樂治療 學士課程,正式成為音樂治療師,現於美國工作。 在 美國波士頓遇上22年前在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師事的揚琴專業老師張鎮田老師,在晚餐時與張老師詳談了三個多小時,暢談舊事新知。

GIM

GIM

GIM

全 體GIM會議的參加者在Techny Towers Conference and Retreat Center 前拍攝留念。 慶 祝香港音樂治療師Jenny Fu在紐約 Nordoff-Robbins Center完成五年的 Advanced Training。 南 韓有14人參加會議,他們的GIM 治療師人數在亞洲區名列榜首,以上是其中5位治療師。
GIM GIM GIM
紐 約 Nordoff-Robbins Center for Music Therapy 始創人 Dr. Clive Robbins 及音樂治療師Jacqueline Birnbaum。 參 觀波士頓Hebrew Rehabilitation Center,認識了俄籍音樂治療師Regina Dain及香港音樂治療師 Rita Wong。 紐 約 The Music Psychotherapy Center 的 Dr. Diane Austin 分享 Vocal Psychotherapy 的治療原理。
GIM
慶祝新晉GIM治療師加入AMI成為 專業會員(FAMI)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