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者音樂活動帶領技巧」課程
專為服務長者機構之同工而設

參與者大多是於長者社福機構服務的同工,透過六節的課程,在音樂治療師伍偉文先生的講解及帶領的活動下,各位都掌握了音樂治療如何幫助長者們改善心理、行為及社交方面的問題,當中更已有同工學以致用,立即回到服務機構帶領音樂活動!

我們希望透過這個課程,提升有關同工在音樂活動帶領技巧上的信心及技巧,讓同工能幫助長者投入小組音樂活動中,享受音樂的樂趣,使更多的長者受惠。

下一期「長者音樂活動帶領技巧」課程將於下半年度再度舉行,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!
 
日期:

23/02/2008 至 05/04/2008(逢星期六、共六節)

時間:

晚上7:30 ~ 9:30

人數:

12人

導師:

伍偉文先生(音樂心理學碩士、英國註冊音樂治療師、香港音樂治療協會主席)曾為多個長者服務機構帶領長者音樂治療小組及進行員工培訓。

備註:

參加者無需懂得彈奏樂器,只需有一顆熱誠的心,希望藉音樂幫助長者活得更快樂。


eld1   eld2   eld 3

 

返回